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

照片是1秒鐘的事情

照片是1秒鐘的事情
...「我覺得記者未必能傳遞真相,但至少要接近真相,不能因為立場、好惡,或為了販賣新聞造假。」
馬江昨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我支援,突發記者拍了一系列照片,視察過後,我只發了賴清德嗆治水的,

政治中心長官打來問,「馬有沒有打瞌諈?」
我說,「沒有,我一直盯著他和江宜樺看!」
「那為甚麼有一系列睡眼惺忪的照片?」,
我說,「不知道,照片是1秒鐘的事情。」

馬瞌睡的一系列照片果然在網路瘋傳,成為酸民的聖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摘自張大春轉PO文


...朋友無關「馬」睡不睡,而是你要永遠記得,照片是1秒鐘的事,它還有無限可能。
...主觀上聯結, 未必是客觀事實. ...但不知怎的, 在台灣, 事實總是跚跚來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讚」一下給予鼓勵,「分享」一下改變世界,給個建議 更謝謝你...